机电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文章作者:王国奎时间:2019-02-01浏览:404

1月21日下午,机电学院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李庆宏、组织部秘书王海波到会指导。院领导胡凤、林其斌、刘一、孙才妹、葛浩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胡凤主持。

会上,胡凤代表班子通报上年度两次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对照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直截了当,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领导班子“四个意识”更加牢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两个维护”更加坚决,思想认识更加统一,达到了预期效果。

李庆宏对该院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做点评。他指出机电学院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认真准备,会上查摆问题准确,剖析原因深刻,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要深化学习教育,打牢思想基础;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整改力度;三是在转化方面做文章,解决问题,推动发展。

胡凤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会后将认真整改问题,落实民主生活会成果,认真谋划好学院的各项工作,为推进学院党建和各项工作更好协调发展继续努力。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