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

文章作者:方佳伟时间:2019-02-19浏览:1415

2月17日,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王诗根、王邦俊、何霞、费勤龙、佘预卓、卢福林等处领导和全体科级人员参加了会议。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处副处长王邦俊主持会议。

会上,分管处领导结合学校和部门工作实际,布置了开学初重点工作。科级人员逐一发言,以PPT展示的方式,汇报交流了2018年工作情况、2019年工作谋划,畅谈了后勤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意见,对后勤处科级机构设置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后勤处处长王诗根在会上肯定了务虚会取得的成效。他说,这次会议不仅是思想务虚,更是工作务实;不仅是解放思想的讨论会,更是新年新学期工作的布置会、动员会、推进会。大家的发言既有宏观前瞻、又有微观考量,既立足校情处情、又结合自身实际,既有思想的深度广度、又有现实性针对性,达到了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推进工作的目的。

就做好今年的后勤工作,王诗根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清醒,增强工作责任感。后勤工作要落实好“三服务,三育人”的宗旨,必须做到“爱师生、有活力、敢担当、懂规律、守规矩”的十五字要求。二是状态上积极,增强工作紧迫感。后勤人是不上讲台的教师,在育人工作中作用独特。要新一轮机构改革和干部聘任为契机,进一步调动积极性,增强后勤人新的归属感、使命感、获得感,努力打造政策执行强、业务技能强、协作意识强、服务意识强的“四强型”后勤队伍,保证后勤事业持续良好发展。三是行动上自觉,提高工作贡献度。要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找准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深入研究各项工作下一步的发展方向,把后勤工作放到全校改革发展大局中去考量,逐步探索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新路径。四是政治上坚定,提高安全廉洁意识。要根据后勤工作特点,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党建载体和阵地建设,强化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引导全体后勤工作人员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规范自身言行,保持良好精神状态,脚踏实地、积极作为,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更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按照“一天也不放松”的要求,确保食品和生产安全。要时刻牢记廉洁底线,既要想做事、能做事、做成事,又要做实事、做好事、不出事,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上水平发展作贡献,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