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园春来早,师生植树忙

文章作者:学通社实习记者\翟亚停、温国庆时间:2019-03-13浏览:1150

草长莺飞春已至,又是一年植树时。3月13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等领导,带领我校各职能部门同志、二级学院师生及50余名退伍学生在学生公寓17、18栋周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按照专业人员的指导,三五成群,相互配合,有的扶苗、有的培土,干的热火朝天。两个多小时的时间,一片荒地上数百棵小树苗已亭亭玉立。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41个植树节。长期以来,每到春天,我校都会组织义务植树活动,各个学院还把山林分片成为“私家园林”进行养护。如今,学校春来绿意盎然、夏到郁郁葱葱、秋起层峦叠嶂、冬临遍地金黄,鸟儿在林中歌唱,野鸭在湖中畅游,是师生和市民游玩的好去处,被认为是教书育人治学的理想地,学校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绿化模范单位”。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