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部署近期学生工作

文章作者:曹文涛时间:2019-03-20浏览:407

3月18日下午,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琳主持召开学生工作例会,传达学习了学校三月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精神,总结了开学以来的学生工作情况,结合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范、校园经济诈骗等案例进行了分析研讨,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院领导张玲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李琳就做好近期学生工作指出,要抓学习、高站位,认真学习全国全省和学校有关会议精神,掌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情况和新要求,摒弃松劲情绪,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抓落实、求实效,坚持深入课堂、深入班级、深入宿舍,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落具体、落出成效;要抓活动、育品牌,以思想政治工作为引领,以学风建设核心,建设学院文化,培育品牌特色;要抓科研、上水平,总结工作经验,加强科学研究,不断改进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推动学生工作全面进步。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