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食堂开展“3.15光盘行动”

文章作者:韩然时间:2019-03-21浏览:742

3月15日,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组织各学生食堂开展“3.15光盘行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我光盘,我光荣”,活动当天中午在校内五家食堂就餐且达到“光盘”标准的学生可以凭餐盘参加一次免费抽奖,奖品有行李箱、保温杯、餐券、玩具公仔等共两千余份。

后勤部门提前通过线上线下各种形式进行了宣传,刚到午餐时间,各食堂抽奖处前就排起了长队,已经将美味佳肴一扫而空的学子们捧着餐盘,满怀期待,跃跃欲试。抽奖开始后,在一阵阵欢呼声中,许多学生拿到了心仪的奖品,天鲜配食堂开出的第一份大奖行李箱未到10分钟就被一位男生获得,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现场许多学生反映,没想到再平常不过的一餐也能体验到小小的惊喜,食堂的服务真的是越来越贴心。

据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王诗根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不仅在于倡导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更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师生沟通交流、增加师生感情,同时也是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宗旨、实现“三全育人”的重要举措,今后还将深入开展此类活动。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