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退伍学生座谈会

文章作者:李敏时间:2019-03-21浏览:550

3月20日下午,食品学院召开退伍学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叶高、正处级干部李永红、副院长朱双杰、教师代表、辅导员、退伍学生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叶高在座谈会上表示,近年来,食品学院的大学生征兵工作成果显著。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投身军营,建功立业。他强调,各位退伍同学回校后要积极传递正能量,坚定信仰,树立新榜样;要以军人的优良作风和顽强意志专注于自身学业和综合素质的提升;希望同学们初心不改,回归学生本位,刻苦学习,找准定位,发挥优势,用真才实学去实现个人理想。

退伍学子李宁、王鹏飞一一发言。李宁向与会师生分享自己入伍两年的成长与收获,感谢院领导对退伍学子的重视以及老师们给予的帮助,也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发挥自身所长,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王鹏飞说,军旅生活是一次宝贵的成长经历,在部队的经历时刻提醒自己要做到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挥在部队学习到的优良传统,将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和严谨的作风继续带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与会老师与退伍学生进行了亲切地交谈,从学习、生活以及对未来的筹划等方面给予了良好的建议,鼓励他们能够集中精力学习,踏实钻研专业知识,在校园里树起当代军人良好形象。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