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毕业生合影照片归档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档案馆时间:2019-05-17浏览:1462

各二级学院:

毕业生合影照片不仅是学校声像档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学校珍贵的档案资料,对丰富档案馆藏,推动校友工作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做好毕业生合影照片收集、归档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归档范围

1.2019届毕业生合影照片,以班级为单位合影;

2.往年历届未归档毕业生合影照片。

二、归档时间

2019715日前。

三、归档要求

1.纸质照片、电子照片(附文字说明)应一并归档。

2.纸质照片:图像要清晰,规格8*12英寸,应塑封。照片正上方居中写题名——滁州学院XX学院XXXX专业XX班毕业生合影,题名右侧下方注明拍照时间,照片正下方依次写清姓名,学院领导应在其姓名后用小括号注明职务,教师应在其姓名后用小括号注明“教师”或“班主任”或“辅导员”等。模板见附件1

3.电子照片:应为JPG格式,并保持原始像素和尺寸大小,且附有文字说明。电子照片文字说明模板见附件2

四、移交手续

1.归档单位移交时必须填写“滁州学院归档文件材料移交(接收)登记表”(可从校办公室网站“资料下载”栏目下载),移交登记表一式两份,交接双方签字并加盖所在单位印章后各执一份备查。

2.移交地点:校档案馆(会峰校区行政楼601室)

3.联系人和联系方式:陈燕舞351101515955501889

邮箱:1142699073@qq.com

附件:纸质照片模板和电子照片文字说明模板.docx

                            

档案馆

2019517

终审人:汪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