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来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文章作者:潘英时间:2019-05-24浏览:1633

5月22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在厅学生处处长陈锋、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袁江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信息部主任崔松革等陪同下,来我校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党委书记陈润介绍了学校近期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汇报了毕业生就业工作。

解平充分肯定了我校近期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强调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重要意义。他指出,就业是最大民生,高校毕业生就业是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学校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要把做好毕业生就业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采取有效措施做好服务扎实推进。他强调,学校要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工作,完善统计核查制度,建立追责机制,规范就业统计行为,强化就业工作管理,严格落实“四不准”要求,维护毕业生权益。

解平一行走访了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现场查看毕业生就业信息管理系统,详细询问了相关工作。还召开毕业生座谈会,与我校毕业生代表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各二级学院、各专业就业基本情况,听取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困难及对就业工作的建议。解平说,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收集毕业生关于就业工作意见,希望加以改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广大毕业生顺利就业。也希望帮助高校优化人才培养结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针对性地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人才,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