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举办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

文章作者:汪真 戴书亚时间:2019-05-24浏览:427

5月22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优秀大学生事迹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绍山、全体辅导员以及200余名学生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2016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申震同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强调,大学生要以学业为中心,注重全方面发展,提升综合能力和素质。2016级园林专业王莹同学(校“十佳大学生”),通过PPT向同学展示了自己比赛经历、专利创作以及项目设计。她认为,大学生要充分利用好自己的时间,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做到以赛促学、学以致用。2013级园林专业赵新宇同学(校优秀退役大学生,已考取硕士研究生),结合自身经验和从军体验,与同学们分享了携笔从戎锻炼成长、返校备战考研经历。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目标,坚定不移地追逐自己的理想,唯有坚持才会获得最后的胜利。

陈绍山对此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三名优秀学子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同学们以他们为标杆,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重任,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德,认真把握当下、勤奋刻苦学习,努力争做 “六有”大学生,让青春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接力奋斗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