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文章作者:温卫敏时间:2019-06-12浏览:824

近日2019年安徽省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结果揭晓,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7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三等奖4项,温卫敏、赵亮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本届安徽省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电子学会、安徽省计算机学会、淮南师范学院、合肥师范学院联合承办。大赛是省教育厅主办的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B类项目,自2013年以来已经举办了届。本届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51所高校的1000余名学生参赛,381支队伍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据悉,我校信息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准备工作先后安排了校内初选、二次提升、决赛模拟等环节。大赛培养了学生的创意、设计和工程实现能力,激发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对于创新物联网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具有良好的探索意义。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