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专升本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夏皖东时间:2019-06-11浏览:1047

近日,我校2019年专升本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据了解,我校小学教育、学前教育、英语和市场营销4个专业计划招生260人,实际招生261人(含退役士兵2人),共有1680名考生参加我校此次专升本考试。

专升本招生考试是国家教育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广大考生利益,更是社会关注的热点。我校高度重视此次考试,从“重视组织领导、规范工作流程、加强过程监督”等方面入手,未雨绸缪、严密布置,圆满完成了报名资格审核、命题、印卷、笔试、阅卷、统分等各项工作。

根据省教育厅、省招生考试院有关文件精神,学校成立普通专升本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学校实际,制定《滁州学院2019年普通专科层次升入本科教育招生章程》《滁州学院2019年普通专科层次升入本科教育招生工作实施细则》等文件,构建科学规范的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体系。

学校召开普通专升本考试工作专题协调会,研究布置命题教师选聘、试卷印制、考试组织、阅卷统分等专项工作。成立了纪检监察组、报名组、命题阅卷组、考务组、录取组、后勤保障组等工作小组,落实工作任务,实行责任到人。

学校强化过程监督,校纪委办(纪检监察室)全程参与,对各环节工作实施有效监督,确保了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考试期间,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巡视员来我校巡视时,对我校的考前准备、考试组织以及考风考纪给予充分肯定。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