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交流党校学习成果

文章作者:童浩楠、侯晓珊时间:2019-06-13浏览:945

6月10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了党校学习成果交流会。院党委书记奚昕、副书记朱鹤鸣、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党校学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校相关负责人从奠定党校培训基础,强化党校培训管理,丰富党校培训内容,发挥党校培训结果四个部分对本次党课学习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分析。党校优秀学员代表陈慧同学进行了发言。她说通过党校学习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和宗旨的理解,坚定了入党信念和入党决心,表达了学员们对党组织的一片忠心和对党组织悉心栽培的深深感激之情。接着,各培训小组学员代表依次从理论学习、小组讨论、实践活动、学员论坛和微党课五方面进行学习成果PPT汇报。党委书记奚昕老师宣读了10位优秀学员名单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奚昕书记对本期党课培训进行了总结讲话。奚昕书记对此次党课培训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党校培训不仅要看结果,更要看过程,要真正把理论知识贯彻到实际行动中。党校学习虽然告一段落,但学习和实践是永无止境的,党性修养和锻炼是永无止境的,向学员们提出了以下要求:党校学员政治觉悟要高、学业成绩要好、专业能力要强、要能够做到行为示范,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