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内二级单位网站检查和评比的通知

文章作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校办公室、宣传部时间:2019-06-11浏览:1415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各二级学院、各部门网站建设水平,充分发挥二级网站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和对外宣传等方面的作用,经研究,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联合校办公室、宣传部在全校开展网站评比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和评比对象

在我校网站群平台中建立的各类二级网站,包括各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的官方网站,如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网站等;相关部门负责的专题网站,如招生网、物联网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网站等。

二、时间及任务安排

(一)对照评比标准,抽查网站

420-611日,信息中心组织专家对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的官方网站进行抽查,将检查结果逐一反馈给相关院部。

(二)对照评比标准,完善网站

611-623日,各二级单位对照《滁州学院二级网站评比标准》(附件1)及信息中心抽查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重点任务为:设置恰当的网站栏目、及时更新和充实各栏目内容、调整无效链接、规范网站中各页面的图文体例、保持一致的显示方式等。

(三)对照评比标准,组织专家进行检查和评比

624-25日,成立专家组,对照评比标准对被评网站逐个进行检查。重点发现存在问题较多的网站,对建设较好的网站将评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

(四)公布评比结果

628日,在学校网站等媒体上公布获奖单位名单,并在一定范围内公布存在问题较多的网站。

三、相关要求及结果应用

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应高度重视本单位的网站建设工作,亲自部署、以评促建、以查促改。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学校纪委等将不定期开展整改督查工作。本次网站检查和评比结果将作为重要内容纳入二级单位年度信息化建设考核。

附件1:滁州学院二级网站评比标准(试行).docx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校办公室  宣传部

2019611日          

终审人:汪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