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滁州市政府推进校地深度合作

文章作者:汪旭时间:2019-06-13浏览:1849

6月12日,我校与滁州市政府举行校地合作专题会议,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促进市校高质量发展。中共滁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校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陈桂林出席会议。

会上,郑朝贵介绍了校地合作进展情况,重点就加快推进产学研合作项目落地、提供人才政策支持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校地双方进行了认真磋商和研究。

会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校地合作取得的成效,指出校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稳步推进合作,共建了一批创新平台,转化了一批科技成果,助推了一批企业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一致同意在人才培育、智力支撑、成果转化、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挖合作潜力、拓展合作内容、提升合作质量。

许继伟、金力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滁州学院高水平大学建设成效和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许继伟指出,滁州学院和滁州市是“命运共同体”,将全力支持滁州学院建设,切实为学院解难题、办实事,加快学院高水平大学建设和“申硕”工作。全面落实《关于深化与安徽科技学院、滁州学院产学研合作工作方案》,促进更多科技成果在滁州转化应用。强化人才支撑,积极为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提供政策支持。全面落实常态化交流对接机制,定期讨论研究合作计划及重大合作事项,推动校地合作常态化、便捷化、高效化。

陈润对滁州市政府一直以来为我校建设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加快市校战略合作,深入推进政产学研合作,推进高层次人才“一才多用,共建共享”,加快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进一步把学校的学科、人才、科研优势转化成滁州的创新优势、发展优势,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人才办、科技局、财政局、人社局、民政局、数据资源管理局、公管局、高教科创城、林业局、农业农村局、校人事处、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