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文章作者:舒卫征时间:2019-06-14浏览:997

6月12日,外国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部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体党委委员参会,院领导、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及其他科级干部列席会议。大会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志英主持。

会上,姚志英带领大家再次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全国教育法治工作会议精神,特别强调要坚决贯彻“三个一以贯之”:就是一以贯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以贯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以贯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和要求。接着,姚志英结合外国语学院工作实际,要求全院师生:一要保持清醒认识,坚定不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二要突出重点任务,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我们要加强党的领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化作风建设并强化党内监督;三要坚持标本兼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筑牢理想信念、巩固工作成果、并加强制度建设;四要加强廉政教育。深入开展廉政教育文化月、主题党日等活动,丰富廉政教育形式,提高教育质量。

会后,全体人员到滁州学院廉政教育中心接受廉政教育。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