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赴巢湖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文章作者:聂辉时间:2019-06-17浏览:1017

613日,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旭带队,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一行4人巢湖学院文学传媒与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交流调研

巢湖学院文学传媒与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朱玉票对教科院调研组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朱玉票就学院整体情况和辅导员队伍与工作机制建设、工作管理智能化、制度创新、教风学风建设、学生资助与就业创业指导、特色工作等方面的措施与成效作了详细介绍。团总支负责人晁天彩就学院共青团改革攻坚、第二课堂成绩单、大学生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服务、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智慧团建等工作作了介绍。

张晓旭书记对文教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谈到学院学生工作的成功经验和特色做法深受启发,特别是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制度制定与创新、档案规范建设、特色活动品牌化等工作模式值得借鉴。他表示,两个学院可以在实践育人、学科竞赛、网络新媒体、心理健康教育、易班建设、学生会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协同创新。

会前,张晓旭一行应邀参观了巢湖学院易班发展中心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详细了解了学校“易班·今日校园”的平台建设、运营状况以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心理普测、日常咨询、辅导活动的开展等情况。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