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黄伟时间:2019-06-14浏览:3188

6月13日,离退休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重要内容和精神,离退休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正红强调,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每位党员都必须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要把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坚持从严教育管理和热情关心爱护相统一,采取灵活方式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服务,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身患重病甚至失能的党员,给予更多关心照顾。

通过支部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的开展,大家深刻认识到《条例》对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遵守《条例》,按照要求履行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在力所能及范围内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