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丁玲玲 潘宏时间:2019-06-17浏览:825

6月16日,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系教工党支部在院党委书记林玉标,副书记佘预卓的带领下,到南谯区章广镇开展“不忘初心,送艺术下乡”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牢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党员同志的爱国主义精神,全体党员先来到皇甫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在纪念碑前,全体成员向革命先烈默哀、鞠躬,追思革命先烈的生前事迹,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在鲜红的党旗下,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全体成员还参观了烈士陵园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追忆峥嵘岁月,感悟革命先烈不畏牺牲的高尚情怀。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章广镇太平集村,进行村镇街道两旁的文化墙的绘制,大家利用自身的专业技能,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一幅幅色彩斑斓的图画,描绘出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美好景象。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增强了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立足本职工作,争当模范先锋,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