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邀请专家论证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

文章作者:蔡杨时间:2019-06-26浏览:810

6月22日下午,金融学院召开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安徽工程大学数理学院院长王传玉教授、安徽财经大学统数学院副院长杨治辉教授、宿州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崔琳教授、铜陵学院经济学院陈兆荣副教授、安徽兰智数加学院副院长杨晓伟先生、安徽经典调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杨菁菁女士应邀担任专家。我校原校长许志才教授主持论证会,教务处副处长王果,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翟明清、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玲、副院长王圣祥及各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论证会。

张玲对各位专家百忙之中莅临指导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专业情况及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目的及意义。各专业负责人从培养目标、培养规格、课程教学体系、学时学分、修改过程、培养特色等方面分别汇报了金融工程、经济统计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三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

与会专家们充分肯定了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并结合企业和社会需求,从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专业方向、课程设置、教学课时、生源选择、就业对接、实践教学安排等方面多视角客观地对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翟明清对各位专家莅临指导再次深表感谢,并剖析了三个专业面临的不足,就如何将金融科技模块纳入金融工程专业、数据分析能力纳入经济统计学专业、探索金融特色与大数据专业结合等三个问题与专家进行了交流。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