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9全国高校英文经典品读大赛安徽赛区获佳绩

文章作者:张家武时间:2019-06-26浏览:1030

6月21日下午,2019年度全国高校图书馆“外研讯飞”杯“书香四溢,经典留声”英文经典品读大赛安徽赛区颁奖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

我校学子在本届英文经典品读大赛中共有40名同学获奖。其中经管学院刘晓萌同学、外语学院胡星宇同学荣获一等奖,外语学院胡梦媛同学荣获二等奖,经管学院张颖、外语学院桂亚萍等36名同学荣获“诵读达人”奖。我校图书馆荣获“最佳组织奖”。

据悉,全国高校英文经典品读大赛安徽赛区比赛是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面向全省高校学生主办的读书创作系列比赛活动之一,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本届比赛由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图文信息中心、北京外研讯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安徽赛区有5500多名学生注册,3000多名学生参加了线上比赛。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