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09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文章作者:牛雪丽 王汉迪时间:2019-06-26浏览:537

6月22日,美术学院举行2009届艺术设计本科专业师生见面会,40余位校友从五湖四海荣归母校,共同追忆求学生涯,拜谢恩师栽培。该专业班主任热情接待了校友。


班主任对回归母校聚会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优异成就表示祝贺。他表示,在一代代美院人的努力下,美术学院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学院逐步发展壮大的同时也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衷心祝愿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母校更以众校友为荣。

聚会发起人、原学生会主席王鹏飞就此次十年聚会的主题和意义进行了说明,他说,十年重聚我们一直在路上,大学四年是最美好的四年,即使我们现在分布在全国各地,但是我们依然是一家人。校友们纷纷汇报了毕业十年的个人情况,感触颇深,回忆求学时代发生的种种经历,他们表示,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感谢母校无私的培养和教育,希望母校能够更加辉煌,桃李天下。

会后,全体成员一起合影留念。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