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积极参加滁州市文明创建活动

文章作者:张纪成时间:2019-06-25浏览:931

6月22日上午,滁州市会峰路包保路段集中清理整治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滁州市经开区广场拉开帷幕,市司法局、市文旅局等8家单位参与本次文明创建活动。我校作为会峰路包保责任单位之一,积极组织教师和青年学生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滁州市政协副主席、检察院副检察长高潮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文明创建是一项常抓不懈的系统工程,需要各单位、部门坚持问题导向,形成联动机制,切实肩负起创建责任,形成推进文明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

启动仪式后,志愿者们排查了会峰路段环境卫生、交通管理、道路设施、道路市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沿路两侧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贴乱画、乱挂乱晒现象进行重点整治。我校青年学生志愿者为市民提供了计算机维护和信息安全宣传服务。我校教师在包保路段开展入户走访,进一步发动群众,让广大市民真心拥护滁州市文明创建工作。

据悉,2019年是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突破年,是各项创建任务实现全面突破、全面达标、全面提升的重要一年。为进一步提升会峰路包保路段文明创建成效,滁州市司法局作为牵头单位,积极会同相关责任单位,认真研究制定“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系列活动方案。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文明创建活动,提前协调各部门,统筹人员安排,提出具体要求,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以积极的姿态助力滁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