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名毕业生入选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文章作者:曾三侠时间:2019-06-25浏览:948

近日,我校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工作圆满结束,化工学院徐壮(服务地:新疆)、陶胜(服务地:四川),外语学院张成丽(服务地:陕西),经管学院徐飞(服务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4名2019届毕业生入选,将于7月奔赴西部开展志愿服务。

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自4月中旬启动以来,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校团委)广泛动员,精心组织,通过展板、海报、新媒体等形式向全校应届毕业生做了全面宣传,积极引导更多的优秀大学毕业生投身西部建设事业。经过资格审核、心理测试、体检等层层遴选,最终共有4名优秀学子入选,他们将在服务地开展为期1至3年的基层社会管理、基础教育等方面的志愿服务工作。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社部联合实施的基层志愿服务项目。自2003年启动以来,我校一直积极响应上级项目办的要求,认真落实有关工作任务,已累计选派80余名优秀学子投身西部基层。他们在新疆、西藏、四川、云南、陕西等地,奉献青春,勤奋工作,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