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规划专家论证会

文章作者:文/詹歌 图/陈沭文时间:2019-07-10浏览:2580

7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规划专家论证会。南京师范大学汤国安教授、东南大学罗军舟教授、华中农业大学潘思轶教授、北京科技大学王志良教授应邀来校指导。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出席,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等参加论证会。

郑朝贵向各位专家来校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创建成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是学校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提升的重要标志,是学校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是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必由之路,学校近年来不断加强学科专业建设,为申报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通过专家指导顺利获批,为安徽高教发展,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积极贡献。

专家组组长汤国安教授主持论证会。在听取了科技处处长诸立新关于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规划的汇报、审阅了申报材料、进行了质询和讨论后,专家组一致认为增列我校为安徽省硕士学位授权立项建设单位迫在眉睫,对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优化安徽省研究生教育结构和区域布局、推进我校实现上水平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论证,并向安徽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推荐我校申报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学校。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