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名教师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

文章作者:陶庭婷时间:2019-07-15浏览:1409

7月11-12日,安徽省第四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安徽财经大学举行。经过角逐,我校外语学院教师吴小芳、马克思主义学院马颖分别获得文科组和思政组二等奖,信息学院徐志红、化工学院王余杰分别获得理科组、工科组三等奖;学校被省总工会、省教育厅授予“优秀组织奖”。

此届竞赛由安徽省总工会、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旨在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大赛分为文科、理科、工科、思政课专项4个组别,以“微课竞赛”方式进行,规定时间为20分钟,来自省内39所本科院校的151名选手参加了角逐。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工作,教务处、校工会多次邀请校内专家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多媒体课件、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板书设计等进行针对性指导,切实做好竞赛的各项准备工作。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