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走访慰问共建部队官兵

文章作者:张晶晶时间:2019-08-16浏览:1947

8月16日上午,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吉晓华,学生处长郝德新,武装部长杨立江一行赴学校共建单位73047部队走访慰问。73047部队政治委员姚兰祥热情接待了吉晓华一行。

吉晓华对多年来部队给予学校的大力帮助致以诚挚的感谢,向广大官兵致以亲切的问候,并介绍了学校国防教育、大学生征兵工作、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吉晓华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双拥”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驻滁部队开展智力服务、科技服务、文化服务,不断增进军民鱼水深情。

姚兰祥对我校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部队建设表示感谢,对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共建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相互支持、密切合作,巩固共建成果,共同谱写军民一家亲的新篇章。

交流过程中,双方还对学校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进行了具体对接。(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