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授在第十届全国水生蔬菜学术及产业化研讨会上作学术交流

文章作者:刘洋时间:2019-08-20浏览:967

8月8至10日,第十届全国水生蔬菜学术及产业化研讨会在安徽合肥召开。食品学院张汆教授、刘洋和陈志宏老师参加,张汆教授在交流会上作了“芡实资源综合利用研究”学术交流报告。

本次会议由中国园艺学会水生蔬菜分会主办,安徽省农业科学院园艺研究所承办,全国各地从事水生蔬菜科研、推广、教学、生产、管理及营销单位共有236名代表参加,安徽省农业农村厅、财政厅、科技厅、农科院的领导向大会致辞。会议主题报告由安徽省蔬菜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院土壤肥料研究所所长张其安研究员主持。与会代表分别就水生蔬菜种质资源、遗传育种、生理生化、生态以及分子生物学等方面的成果和经验体会进行交流。

张汆教授围绕科研团队近年在芡实种质资源搜集、产品深加工、副产物综合利用等领域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芡实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交流。(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