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暑期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文章作者:刘新龙时间:2019-08-20浏览:448

8月13至15日,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旭带领该院辅导员、班主任一行5人赴滁州市定远县、明光市,六安市霍邱县、金寨县等地实地走访慰问该院8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走访过程中,张晓旭向受访经济困难学生家庭表示慰问,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与学生家长亲切交流,了解困难学生家庭经济和生活情况,详细介绍了国家及学校的各项“奖、贷、助、勤、补、免”等资助政策。此外,随行老师也向家长反馈了学生的在校表现,并就学生未来的学习和发展与家长进行了真诚的交流与沟通。

教育科学学院历来高度重视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此次暑期走慰问作为资助工作的重要一环,通过充分细致的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把国家的政策、政府的关怀、学校的关爱和温暖送到学生家里,有利于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有利于更好的搭建学校与困难家庭的沟通平台,提升教科院资助工作的有效性和针对性。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