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名教师受聘滁州市理论研究专家

文章作者:张纪成时间:2019-08-23浏览:1604

近日,滁州市委宣传部公布了滁州市理论研究专家库专家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书记汪才明,经管学院副院长王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静,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郑爱龙,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郑晓华等5名教师受聘专家库首批专家。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理论研究制度化、常态化,滁州市委宣传部优化整合理论研究人才资源,组建研究专家库,适时安排专家库专家参与全市范围内的理论宣讲、理论研讨,调研活动和重大课题研究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

多年来,我校主动融入滁州,发挥人才集聚优势,多层次、全方位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近年来,持续加强与滁州市宣传思想文化领域沟通与联系,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积极服务地方思想文化建设,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作出了积极贡献。(责任编辑:张晶晶)

滁州市理论研究专家库首批专家名单(滁州学院)

  

工作单位及职务、职称

所属类别

汪才明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教授

政治理论类

党史党建类

  

经管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教授

经济发展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副教授

政治理论类

文化建设类

郑爱龙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

政治理论类

思想政治教育类

郑晓华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主任编辑

政治理论类

宣传类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