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王波参加“安徽省工业制造与人工智能融合技术升级创新”培训团的公示

文章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时间:2019-08-25浏览:2321

经国家科技部引进国外智力管理司和省外办批准,省科技厅(省外专局)拟组织安徽省工业制造与人工智能融合技术升级创新”培训团于201910-11月赴德国培训。本次培训旨在通过学习借鉴工业4.0标准化全自动工厂模型、高端智能制造装备在线智能检测系统技术、德国人工智能技术架构及发展趋势、智能制造技术在制造企业应用现状及发展趋势,提升我省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参加培训人员主要省内工业制造与人工智能的专业技术人员

根据省科技厅有关通知精神,经研究,拟推荐王波同志参加本次培训团执行培训任务,在外停留15天。相关出访费用除科技部引进国外智力管理司资助部分外由我校承担(约3.2万元)。

公示时间为2019年825日至829日。公示期间,如对以上公示有异议,可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校纪委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反映。监督联系电话:3087951、3510768。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年825

终审人:汪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