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煤炭地质总局湖北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作者:韩然时间:2019-08-27浏览:1694

8月27日,中国煤炭地质总局湖北省煤炭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中煤湖北地质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占传忠与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实景地理场景、无人机全信息测绘、按需测绘智云协作平台等新兴测绘与地理信息技术应用方面进行合作。

签署协议前,双方进行了协商座谈。郑朝贵对占传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建设与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地信学院围绕学校办学定位,依托信息化优势,先后服务金寨、岳西、潜山、太湖、利辛等多个贫困县的农村宅基地增减挂钩技术工作,为革命老区和贫困地区脱贫作出的积极贡献。郑朝贵希望双方发挥各自技术优势,在校地合作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

占传忠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称赞了我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湖北省煤炭地质局的基本概况、业务范围、技术优势等,表示期待与学校建立全方位深度合作,共同做大做强双方的新兴测绘与地理信息产业。

校科技处、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