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韩传强老师获评2019年全国优秀教师

文章作者:陈沭文时间:2019-09-10浏览:2833

近日,教育部发文表彰了全国优秀教师和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韩传强老师荣获“全国优秀教师”称号。

韩传强老师现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南京大学哲学博士。自2012年入校以来,忠于本职,热爱学生,欣于从教,悦于育人,工作踏实,勤奋努力,积极开展思政理论课教学改革,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方面表现突出。先后两次荣获“滁州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获“2017年度安徽省思想政治理论课影响力提名人物”、安徽省社会科学奖等荣誉。主持国家社科基金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安徽省人文社科重大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等10余项。

据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35个教师节,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责任感,推动形成优秀人才争相从教、教师人人尽展其才、好老师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教育部发文在全国范围评选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经各级单位评审推荐,教育部最终在全国范围表彰了1432名全国优秀教师和158名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