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2020年春季赴英国西苏格兰大学交换生的通知

文章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时间:2019-11-01浏览:2609

    我校与英国西苏格兰大学于2018年签署两校谅解备忘录,经两校协商,双方同意,现正式启动2020年春一学期学分互认项目报名工作。

    西苏格兰大学(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Scotland)是英国苏格兰地区著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成立于1897年,也是苏格兰最大的大学。学校位于苏格兰西部格拉斯哥大区,拥有五个校区,在校学生一万七千人。UWS有着全球性的学术声誉,被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列为世界大学前3%的精英大学2019年泰晤士年轻大学排名(千禧年大学系列)并列全球第28名;同时,在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现代大学排名中名列全球前150,在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英前48

    一、项目信息

1. 时间安排2020年1月6日-5月2日 

2. 学习形式:我校学生赴西苏格兰大学学习一学期,选读与本专业相关或相关学科的三门课程。学生按照西苏格兰大学的要求完成所有课程,所获学分经认定可以转换为我校相应学期学分。

3. 西苏格兰大学2019-2020学年课程设置(见附件2)。

    二、报名条件

    1. 我校2017、2018和2019级全日制在校生。

    2.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遵纪守法,无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及校纪校规的情形;

    3. 身体健康,生活自理能力较强,能圆满完成出国学习任务,有重大传染性疾病(如乙肝,肺结核等)和心理性疾病不予报名;

    4. 学习刻苦,成绩良好;

    5. CET-4或CET-6成绩通过。

    三、选拔及报名程序

    ()申请者根据专业对口原则自愿申请报名,经学院选拔,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审核,校长办公会审定后,办理出国手续。

    (二)申请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滁州学院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见附件3,请逐栏填写);

    2.学习成绩单(原件及翻译件,学院教务员打印加盖公章);

    3.英语水平证明材料(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报告单或在校大学英语成绩单);

    4. 学校推荐信、英文简历、资金证明等其它申请材料(见附件1

    (三)网上申请

    1. 申请链接https://ssb.uws.ac.uk/pls/BAN8/bwskalog.P_DispLoginNon

    2. 申请视频向导:http://uws.asia/online.php        

    四、相关费用及其他事项

    1.学费、生活费、保险费、住宿费、往返国际旅费及办理出国签证费等自理。学费、住宿费、奖学金情况(见附件1)。

    2. 在西苏格兰大学学习期间,交换生需获得两校规定的应修学分,所选课程应与我校课程相同或相近。返校后,填写《滁州学院国(境)外交换生课程学分互认申请表》,凭两校出具的成绩单原件和相应年级的应修学分证明,经所在学院审核、评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确认后,办理学分互认手续。

    3.有意向申请者需即刻办理护照(特别提醒)

    五、报名时间

    请有关学院做好交换生选拔的宣传和组织工作,鼓励符合条件的学生报名,学院审核并出具推荐意见,将《滁州学院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见附件3)及其他相关材料于111218:00前报送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行政楼318办公室,房东阳),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英国西苏格兰大学一学期学分互认项目简介.pdf

   附件2:英国西苏格兰大学2019-2020学年课程设置.pdf

    附件3:滁州学院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doc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年11月1日


终审人:汪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