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党员结对学生宿舍深化主题教育

文章作者:曹文涛时间:2019-11-11浏览:516

近日,数学与金融学院师生党员在院领导的带领导下,深入学生宿舍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与结对宿舍成员开展谈心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排查风险问题办实事,帮助同学们实现“微心愿”。

各党支部坚持把党员结对学生宿舍作为支部的固化活动,落实“三全育人”要求,丰富教育学生途径,通过经常性的走访学生宿舍,把握同学们思想动态,及时解决实际问题,指导结对宿舍的同学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建美丽宿舍。

据悉,数学与金融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院党委深入开展党员“双争”六个一活动,即“参加一次集中轮训,开展一次岗位练兵,结对一个学生宿舍,帮扶一名困难学生,参加一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办一件实事好事”,提升党员素质,践行初心使命,做合格党员,为党旗增辉。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