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校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文章作者:王海波时间:2019-11-08浏览:918

11月8日,根据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要求,我校召开主题教育校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15巡回指导组成员王立伟、陈志浩、蔡明星到会指导。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陈润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内容。随后,陈润带头作对照发言,班子其他成员依次发言,大家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党规,结合自身实际,紧扣“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标对表逐条逐项地找差距、查不足,全面细致查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未来整改方向和措施。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进行了提醒警醒。

陈润在总结会议时指出,这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同志们作了认真准备,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到了敞开心扉说真话、坦诚相见听实言,完成了一个敢于直面自身问题的心路历程。就下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工作,他强调,要坚持用好检视问题这个“放大镜”,坚守初心使命,始终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用好剖析问题这个“内窥镜”,发扬斗争精神,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在破解发展难题的过程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坚持用好解决问题这个“护心镜”,抓好整改落实,坚持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把学和做结合,把查和改贯通,以钉钉子精神把各类问题整改到位,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纪委办、组织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