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新生曲艺大赛落幕

文章作者:胡娜 张成龙时间:2019-11-12浏览:767

11月9日晚,2019年“曲韵悠然 艺术蔚园”新生曲艺大赛决赛在会峰校区水上报告厅举行。经过激烈角逐,音乐学院耿帅的竹笛独奏《牧民新歌》荣获一等奖,信息学院王世旭的葫芦丝独奏《侗乡之夜》、信息学院张姝雅的古筝独奏《战台风》等获得二等奖,教科院袁雨昕等同学的小品《海盗三兄弟》、金融学院陈睿的二胡独奏《赛马》、文学院柳妍、张露露的《业余相声》等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和大学生艺术团曲艺团承办。大赛历时一个多月,经过院级初赛和校级复赛选拔的10组选手参加了当晚的决赛。音乐学院耿帅的竹笛独奏《牧民新歌》以浓郁清新的民族民间风格音乐风格、亲切感人的旋律、活泼跳动的节奏展现出牧场上一片生机勃勃的欢快景象;信息学院王世旭的《侗乡之夜》曲调自由而舒畅,展现了侗家儿女团聚一起、载歌载舞的欢乐和温情;金融学院陈睿的《赛马》以其磅礴的气势、热烈的气息、奔放的旋律描绘了一幅生动热烈的赛马盛况。(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