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哈尔滨学院来院调研交流

文章作者:韩然时间:2019-11-11浏览:817

11月8日,哈尔滨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于少鹏一行六人来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受到了院长王春的热烈欢迎,党委副书记白绍业、副院长李伟涛、副院长王妮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于少鹏一行首先在李伟涛陪同下参观了会峰校区地信楼主要教学科研场所及土木楼新建的测绘无人机工程技术中心和实景地理环境工程技术中心,并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于少鹏对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独特的发展模式、雄厚的软硬件实力、丰富的产学研成果表示了赞赏。

随后双方开展了交流座谈,王春首先介绍了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在创新办学模式、促进产学研结合等方面取得的一些经验和成绩。于少鹏就哈尔滨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相关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双方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学生就业与实践实习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探讨,并期待在专业领域进行实质性的跨区域合作。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