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文章作者:王长城时间:2019-11-11浏览:332

11月11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领导班子就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党委书记林玉标、党委副书记佘预卓参加,院长赵振华列席了会议。

领导班子及个人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问题,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并结合学校实际,就如何引导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针,进一步落实好全年重点任务,提升学科建设成效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林玉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己任,加快发展更加公平、更高质量的教育。坚持改革创新,切实提高教育保障水平,营造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结合学校重点任务,谋划思路,制定措施,深化改革、破解难题,确保取得实效。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做好新时代的教育工作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要带头学习示范,结合要求认真融入课堂教学,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为助力学校发展培养人才,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