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文章作者:马颖时间:2019-11-12浏览:305

11月1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院领导、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静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文件,聚焦“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从党员意识、担当精神、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分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明确今后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还相互进行了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会议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党中央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的一项重要举措。要持续贯彻落实,保证整改落实到位,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最终落脚点是整改落实,要把“改”字贯穿始终,要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还开展了“坚持学思践悟,练就过硬本领”专题集中研讨。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