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批安徽省博士后基金资助项目

文章作者:孙星时间:2019-12-04浏览:1966

近日,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达2019年度博士后研究人员科研活动经费资助项目立项名单,我校省级博士后工作站在站博士后、食品学院教师张微微主持的“滁菊葛根配制酒加工关键技术及应用研究”获三等资助,资助金额5万元。这是我校省级博士后工作站建站以来第二次获批的博士后基金项目。

张微微博士毕业于东北农业大学,2017年8月进站,主要从事微生物发酵与食品快速检测技术研究。目前已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安徽省博士后基金资助项目1项、省教育厅项目1项、校级项目3项、产学研项目3项,2019年2月,张微微研发的“炼乳桶紫外杀菌技术与装备”实现成果转化,转化经费30万元。

博士后科学基金是专门用于资助在站博士后科学研究的基金,旨在促使具有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博士后进行创新研究,培养造就一支跨学科、具有复合型和战略性特点的博士后人才队伍。(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