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作者:苏云时间:2019-12-06浏览:441

12月5日,化工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李庆宏,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芸到会指导。化工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学院党委作了精心准备,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内容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和发言提纲。

会上,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黄永青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班子总结了主题教育的体会和收获,深入检视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个检视剖析,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开展自我批评,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提出批评意见。

李庆宏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给予了肯定。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严肃认真、效果很好,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他指出,化工学院要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动力,凝聚化工专业优势特色,建设新型化工;要强化党政融合、产教融合、科教融合、校际融合,推动协同发展;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找准学院发展的重点和难点,将工作落细落小落实,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黄永青代表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班子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精神为指导,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