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文章作者:陈芳时间:2020-01-17浏览:712

1月17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主持召开2020年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集中学习会,重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滁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认为,1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全党在新的起点上深化党的自我革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高度,总结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成功经验,对巩固扩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部署。

会议认为,1月15日,滁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陈润书记作了讲话,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统一思想认识;巩固成果,推进自我革命;勇于斗争,主动担当尽责,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身作则、身体力行,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体现了高标准、严要求,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为各级党委(党组)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提供了生动示范。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就全面贯彻民主集中制和新时代干部队伍敢于担当、敢于斗争这两个问题作了深刻阐述,为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提高思想认识

江文贵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全院广大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陈润书记在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以致用,以更加坚强的党性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工作。要继续巩固和拓展此次主题教育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通过持续开展主题教育推动我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全面从严治党,守住廉洁底线,营造风清气正工作氛围。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