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举行老同志新春座谈会

文章作者:方佳伟时间:2020-01-17浏览:653

金猪辞旧岁,瑞鼠迎新春。在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6日下午,后勤管理与基建处举行老同志新春座谈会。后勤处退休老同志、曾经分管后勤工作的退休校领导、曾在后勤处担任过处级领导现调任其他部门工作的同志应邀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应邀出席,后勤处领导王诗根、王邦俊、卢福林、刘一,后勤处全体科级人员,与后勤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叙情谊,共话发展。

吴开华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在后勤岗位上退休的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对他们在学校和后勤发展各个历史阶段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过去一年的工作成就,重点就后勤改革、校园建设、维修保障、饮食服务、智慧后勤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多关心、支持后勤工作,也希望后勤部门同志多向老同志们学习,汲取他们宝贵的经验财富,做好新时代学校后勤工作。

后勤处处长王诗根介绍了学校新一轮机构设置以来,后勤处机构设置、队伍建设等情况,重点就2019年主要工作和2020年工作思路进行了通报。

会上,老同志们发言踊跃积极。他们充分肯定后勤处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回顾了学校各个历史阶段的后勤工作,并对如何办好后勤、办师生满意后勤,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后勤工作、关心学校发展,希望学校越办越好、后勤越做越好。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