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宅家运动不停止、视频教程一起学”网上教学

文章作者:刘文韬时间:2020-02-11浏览:63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响应学校提出“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号召,近期,体育学院推出“宅家运动不停止、视频教程一起学”微信公众号专题,满足广大师生在家锻炼的需求。

体育学院通过微信和QQ发动全体教师积极开展室内健身锻炼的教学研讨和交流,全体教师积极响应,纷纷在家制作相关室内健身视频,大米卧推、高抬腿击掌、坐姿屈膝收腹、仰卧抬腿、V字支撑转体、V字抬腿画圈......不仅有动作示范,更有专业动作要领讲解,让广大师生一张瑜伽垫,一双运动鞋即可在家进行身体素质练习和锻炼。

目前,体育学院微信公众号已经推出第一期专题,后期拟3-5天推出一期,欢迎广大师生关注体育学院微信公众号,带动家人一起积极参与锻炼,共同抗击疫情。同时温馨提醒大家,锻炼的同时要充分热身、拉伸和放松,注意锻炼的方式方法,依据自己所在的环境合理锻炼,注意安全,避免受伤。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