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园战“疫”】校领导深入二级单位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作者:张晶晶时间:2020-02-14浏览:938

2月12日至13日,校领导陈润、郑朝贵、吴开华、谭中元一行深入到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及部分二级学院,就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和教学工作情况进行现场督查。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桂林、纪委办公室主任姚树林陪同督查。

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就近期疫情排查防控工作的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陈润、郑朝贵详细询问了教师目前在校情况,并就近期教师返校、学生防控工作、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陈润、郑朝贵强调,我校防控工作已全面进入战时状态,各部门、二级学院务必高度重视,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发展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做到全面动员、全面防控,全力以赴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展现责任担当。陈润、郑朝贵还强调,要切实做好特殊时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做好延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坚决保障教育教学秩序和师生身心健康。(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