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作者:王长城时间:2020-02-24浏览:839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美术与设计学院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先锋模范作用。

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分工。该院成立了以党委书记林玉标为组长,副书记佘预卓、党政办主任和党委秘书参加疫情防控的工作领导组,贯彻落实“五全三不”,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各支部通过网络组织党员学习贯彻防控政策,熟知和了解学校各项防控工作举措和相关通知文件,并积极向师生宣传和告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分工。并完善值班制度和要求,为学院所有办公场地进行清洁消毒工作,领导班子成员负责掌握包保师生情况,随时保持与师生员工联系。

实行多措并举,掌握每日动态。该院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班子通过学院QQ群、微信群及时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到每位职工,转发省教育厅、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通知,做好疫情防控。班子成员对学院每位教职工逐一核实,分类指导。同时,进一步做好教职工有序返校工作,按照一直在滁州、从外地返滁州、在外地等类型进行分类管理。并做好教职工和学生掌上蔚园app每日疫情防控信息填报,每日动态统计教职工健康状况、学生基本情况,落实零报告制度。

落实省厅意见,开展线上教学。该院积极开展网络课程教学,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高等学校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教学的指导意见》,开展线上教学活动,积极组织毕业生线上招聘活动,随时保证开学后各项工作顺利实施。学院党委还动员工会、共青团等群团组织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战斗中,组织师生创作近百件具有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抗疫主题文艺作品。教师们进行线上备课、家中开展科研。各团支部积极组织团员开展线上学习和交流。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