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园战“疫”】校医院:认真履责守护师生平安健康

文章作者:张晶晶时间:2020-02-26浏览:944

自学校进入抗疫战时状态,校医院迅即行动,积极参与学校防控工作方案制定,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制定细致周密的校医院防控工作方案,指导师生防控知识宣传,积极清点防疫物品与物资并制订了防疫物资购置计划,想方设法紧急采购体温计、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护物资,基本保证了学校防疫工作的正常开展,切实构建起学校疫情防控的坚固屏障。

为强化防护技能,校医院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学习方式,多次对医务人员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治疗知识和疫情防控知识学习培训,熟悉治疗方案,掌握发热人员预检点和门诊发热人员治疗流程,制定校内隔离、观察、治疗等工作人员配置方案。

除正常医疗服务外,校医院每天还安排医护人员对返滁、返校教职工进行随访,关心他们的健康状况,主动送去体温表、消毒液及居家观察告知书并叮嘱大家做好自我防护。

疫情当前,作为学校师生健康的守护者,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严格落实无休息日值班制,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一线。他们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与全校师生一起筑牢阻击疫情的校园防火墙。(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