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工会滁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征集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提案的通知

文章作者:工会时间:2020-03-03浏览:691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基层工会:

为做好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现就四届二次双代会提案征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案征集范围

1.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2.关于人才培养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办学条件和保障等方面意见和建议; 

3.关于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加强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开放办学和民生工程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4.关于文明校园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综合治理、校园安全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5.关于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6.有下列情况的不予立案:(1)超出教代会职权和学校管理权限范围的问题;(2)不符合党和国家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的问题;(3)未经充分调查、考证,提案不符合实际的问题;(4)校领导或职能部门已经明确答复待办的事宜。

二、提案征集要求

1.提案应一事一案,由一名正式代表提出、两名以上(含两名)正式代表附议方为有效,撰写提案时,要写明案名、案由、建议等。

2.提案表须一式两份,应规范、认真填写,内容表述应简练、准确,做到事项清楚、有理有据、实事求是,提出的建议与措施须翔实充分、切实可行。

三、提案征集时间

本通知下发起至2020年3月10日,超过时限的不予立案。

四、提案提交方式

各基层工会汇总提案后,在提案征集时间内统一送交学校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工会办公室,行政楼416室)。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先行提供提案表电子版(发至610833830@qq.com),提出提案的代表可以在提案征集截止时间前要求撤回提案。

附件:滁州学院“双代会”提案表.docx 

中国教育工会滁州学院委员会

                                                       202033

终审人:汪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