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学子获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问答先进个人

文章作者:张帅鹏时间:2020-03-19浏览:639

近日,由教育部办公厅组织的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之“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问答”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外国语学院高龙凤和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王志伟两名学生获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问答先进个人”。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高校师生廉洁教育和校园廉政文化建设。此次大学生廉洁知识问答活动全国共评选出先进个人100名。

校纪委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由纪委办公室牵头组织、各二级学院广泛动员发动学生踊跃参与。我校共有13000多名学生参与答题,综合成绩全国排名第八,安徽省第一。师生在答题过程中增强了对廉政文化和廉洁知识的了解和掌握,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