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完成情况的通报和下达2020年度任务目标的通知

文章作者:​发展规划处时间:2020-03-25浏览:832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

按照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整体部署和工作安排,现将2019年度学校及各二级学院“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通报如下,并下达2020年度“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详见附件)。其中,机电学院、地信学院、食品学院、土木学院因学校第五轮机构调整,参照年度任期目标执行。
    截止2019年末,在“十三五”规划设置的50项指标中,24项指标已经提前达成,13项指标已经完成总目标的80%,13项指标未完成总目标的80%,规划执行总体良好,但仍有不足。
    请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结合本单位任期目标和工作实际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落实,确保“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附件1:滁州学院“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职能部门完成情况及2020年度目标任务分解.doc

附件2:滁州学院“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二级学院完成情况及2020年度目标任务分解.xlsx


发展规划处  

2020年3月25日


终审人:申思达

返回原图
/